[坤农/all农]曲终人不散(ABO)【Chapter 9.】

 👻半现背ABO向/解散后带球跑/私设有

👻坤农/微all农向

👻大概中篇-长篇,具体长度不定,更新速度不定

👻文学功底浅薄

以上OK?下面走起




Chapter 9.

蔡徐坤紧紧地盯着陈立农红肿的双眼,眼中有着惊恐、紧张,还有一丝丝倔强,配着还挂着泪水的红眼睛显得有些可怜兮兮的,但是确实严重没有逞强。他是真的的不想让我知道这里面有什么,蔡徐坤想到。蔡徐坤低头看了看陈立农手里的塑料袋,默默地放开了手。

“好,如果没有觉得很不舒服的话,那我们就不喝药了。但是,之后要按照医生说的来按时喝药哦。”蔡徐坤轻轻地揉了揉陈立农的头,“我们农农都这么大了还这么抵触喝药啊。”

很温柔,就像在哄一个小孩子。陈立农虽然不喜欢喝药却也从来没有抵触过喝药。

“要是身体不舒服就好好休息,今天是我不好,我太激动了。要是你觉得我有什么做的不对的地方直接和我说,不要把我拉黑好不好?”蔡徐坤蹲下来仰视着坐在沙发上的陈立农。陈立农向来是个吃软不吃硬的人,蔡徐坤对于主动认错这招用的很顺。特别现在的陈立农的情绪还没有平静下来,便胡乱的点了头答应了蔡徐坤。蔡徐坤说了一声“真乖”,直接拿起了陈立农的手机解锁打开了微信,把他自己拉出了黑名单。他对于陈立农的手机密码还没有变这件事情感到心安。所有事情都还有挽回的余地。

蔡徐坤又叮嘱了陈立农几遍好好休息,便离开了陈立农的公寓。他知道,现在最让陈立农难以好好休息的人是他。

蔡徐坤出了公寓就拿出手机翻到了王子异的微信号。

[子异,最近在北京吗?出来聚聚呗。]

很快,王子异就有了回信。

[emmmm,我明天回北京。明天晚上有空。]

[好。那明天晚上一起出来吃饭吧,地点到时候我联系你。]

蔡徐坤对陈立农藏得死死的塑料袋上的医院名字有印象。以前有一次王子异有提起过,他有个亲戚就在那家医院工作。蔡徐坤有些庆幸还好自己的记忆力不错。

蔡徐坤直觉他们帮着陈立农瞒着自己一件事情。虽然他知道直接去问范丞丞和Justin,也有办法知道到底是什么事。但是,有些其他的事情让蔡徐坤直接去问年下的弟弟们,还是有些难以启齿的。

蔡徐坤的脑海中冒出了陈立农有些瘦削又苍白的脸庞。小笨蛋,露的马脚太多了。这是蔡徐坤去找陈立农时的愤怒已经彻底消散了,只剩下了无奈与心疼。

 

第二天晚上,蔡徐坤把王子异约到了一家他们以前常去的餐厅。熟识的餐厅老板也很是细心地给他们安排了一间环境很好的包厢。

王子异是做好心理准备来的,毕竟没有任何预兆,也不是恰巧遇上,蔡徐坤突然约他总是有什么事的。至于到底是什么事情,昨天Justin和范丞丞已经在他们7个人的群里嚎了一个晚上了,大概能猜到跟陈立农有关。

两个人说着最近的一些事情,直到菜全部上齐服务员也都出去之后。蔡徐坤突然开口问道:

“我记得子异有一个亲戚是在医院工作的对吧?”

来了,还是从最糟糕的开始问的。王子异心里怵了一下。

“嗯,一个姑妈是医生。怎么了吗?”

“那子异的姑妈是什么医生啊?”

王子异一点都不想回答这个问题,“是坤身边有什么人病了吗?为什么会突然想问这件事情。”

“身边有一个人,身体不太好但是又不肯告诉我,还让其他朋友也一起瞒着我。所以我不是想到子异之前说过你有一个亲戚是在医院工作的嘛。”

王子异表示这样的蔡徐坤让他有些心里发毛。为什么要找上他来问,是他平时看着太佛,好欺负是吗?他觉得他要背叛其他几个人的革命友情了。

“我……姑妈是,妇产科的医生。”王子异经过一阵心里挣扎,断断续续的说了出来。有些事情藏不了太久,两边都是对他来说很重要的朋友,他也希望他们能说透。更何况,看蔡徐坤这个样子,估计自己早就心里猜了个大概,才来问的。

王子异猜的确实没有错,蔡徐坤自己已经有了大概的猜测。毕竟陈立农不可能是重病,不然范丞丞和Justin也不可能那么放心离开,小病也没必要这么藏着他。那大家都会帮着陈立农瞒着他,还要去医院的事情,还会是什么。

但是,虽然猜测是有了,听到确定的消息的时候,蔡徐坤还是愣了一下,鼻子一酸,眼眶就红了。他知道不管是对于他们这样的明星来说,还是对于他们这个过于年轻的年纪来说,这种的事情并不是什么好事。可是他都暂时不想去想,心里只是充斥着自己和陈立农有孩子了的欣喜和对陈立农的心疼。




👻正式开学前的最后一章~开学以后,可能本来就慢的更新速度会更加慢起来,但是我还是会尽可能的更新的。这个学期周末都有课,就很绝望 ̄へ ̄

👻我们坤总终于知道了!!!接着就是要怎么把他的小宝贝给追回来了

September
02
2018
评论(4)
热度(18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诺而不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