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农] Mack Daddy(VI)

👻半现背向/all农 

👻农农的成年生贺 (农农生日都过去3个多星期了,我的生贺依然没有写完,没关系不是什么大事)

👻中篇,由Nine Percent 9个人的个人短篇组成 

👻全是笔者的YY,全都是假的

👻文学功底浅薄

以上OK?下面走起




(VI)异农篇


王子异是一个佛系养生boy。但王子异的佛系也不全是单纯的不争不抢,略带消极的那种佛。其实更大的原因是来自于对自身实力绝对的自信,就算让出几次机会,就算不争不抢,依然有脱引而出的自信。这真的算是不争不抢吗?呵,不过是所谓的以退为进罢了。Nine Percent的其余几个人会笑的一脸嘲讽地告诉你。王子异自身也很清楚,自己的这种行为,在许多时候只是让对手在意识到双方的差距之后,还要为他的“宽容大度”感恩戴德。这是隐藏在王子异温柔之下的恶趣味。所以,可想而知,当王子异看到真的有人不争不抢的时候,那个人对他留下的深刻印象。

其实,要说偶练初评极当中就只有陈立农是不争不抢的吗?其实也不是,抱着自卑心理,觉得只是来收获一次经验的人也不在少数。只是在这些人当中,让在场的每一个人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并且还成功地得到了导师们的好评的,只有陈立农。王子异没有想到过这个世界上真的有人能够不争不抢却能够脱引而出的人。陈立农的出场方式一下子就让他成为了王子异心中的“白月光”,圣洁而不可侵犯的存在,好吧,可能有一些过了,但也差不远了。

 

进了大厂之后第一次A班的课,王子异真的是充满了各种各样的期待,有对这个节目生活正式开始的期待,也有能够和陈立农一同上课,以更近的距离好好观察他的期待。王子异很清楚虽然陈立农的潜力确实是A,但是他的实力却是还没有达到A的等级。所以在他们上课的时候,尤其是陈立农不擅长的舞蹈课的时候,王子异总是会装作无意地凑到陈立农的身边训练。他不会干什么,和陈立农的对话也大多至于正常的问候。王子异觉得以他的实力,陈立农来请教他舞蹈并不是一件多么奇怪的事情,而且他也愿意相信拥有那样耀眼的人格魅力的人会连单纯的请教都不敢。王子异佛惯了,并不习惯太主动出击。他忘了,这里不是之前他一直接触着的小圈子,就算在这里他依然算是佼佼者,但是也不是没有比他有魅力和实力的人,比如,蔡徐坤。

陈立农和蔡徐坤总是会待在一起,每一次王子异故作无意的走过去的时候,蔡徐坤总是会在那里。王子异并不觉得蔡徐坤讨厌,他很欣赏有实力的人,只是只要蔡徐坤在那里,陈立农就不会需要他。之前就说了王子异并不习惯主动出击,再者陈立农还不至于让王子异去改变自己一贯的行为方式。王子异觉得暗自在一旁观察也没有什么不好。大概在王子异的状似不经意持续了几次之后,某一次,陈立农突然走上前去问王子异他舞练得怎么,还微微嘟着嘴对王子异抱怨道:

“这个舞真的好难哦~子异哥你好厉害。”

王子异看着他抱怨的那个可爱样子,顺口就接了一句,“你哪里不懂,我可以教你。”陈立农在听到这句话的时候,眼睛瞬间就亮了。王子异看到那双装着星星的眼睛莫名觉得自己的心里满满的,他也不知道那是什么。从那之后,王子异和蔡徐坤就成了陈立农身边的两大“守护者”,不自觉地。王子异后来在网上看到他和蔡徐坤的cp大火的时候,心情还是蛮复杂的,讲实话,要不是陈立农,他和蔡徐坤根本不可能熟的这么快,也不会这么熟。

后来,王子异的白月光被不知道什么人污蔑欺负的时候,王子异除了生气和心疼之外也并没有太多的感想,王子异并不会是在意这些事情的人,佛并不只体现在随性上,他的心理素质也是挺佛的。那个时候,王子异在心里暗暗嘲讽着轻轻一推就被推开的蔡徐坤,也很开心蔡徐坤就这么被推开了,这样子陈立农就理所应当的将两人份的依赖都放到了王子异的身上来。

 

王子异总是会陪着陈立农练习到很晚,就算不是一个组。

“子异,你不用每天都这么陪我练啦,你也要连自己的东西啊。”某一天陈立农突然对王子异说。

“没关系,我又不是说没有在练自己的节目。”

“但是多少还是会影响到你吧。反正今天我就先自己一个人练练看啦。”陈立农带着点撒娇的回答,也没有给王子异回应的时间就拿上自己的东西出了练习室的门,“我去那边的练习室练习哦。”陈立农指着一个方向就走了。

王子异想跟过去,但是王子异良好的教养让他决定尊重陈立农的决定,忍住了自己跟过去的欲望。只是练了一小会,对陈立农的不放心让王子异并不能放下心来好好练习。他还是想过去偷偷地看一眼。

他不喜欢这个方向的练习室,或者说他不喜欢这个时间陈立农去这个方向的练习室,王子异知道蔡徐坤总是会半夜在这边某一个的练习室练习。这个时候,那边只有一间亮着的练习室。王子异心中的不安开始躁动起来。不会这么巧的,他自我安慰。王子异并不讨厌蔡徐坤,他和蔡徐坤是朋友没错,但他并不希望蔡徐坤又回到陈立农的身边。

抱在一起的两个人,交换着唾液的两个人。啊,看来王子异并没有那么好的运气。从明天开始,蔡徐坤又会重新开始在陈立农的身边转悠。王子异黑着脸离开了。

那天晚上,陈立农在宿舍门口看见又是那个温柔的王子异。王子异站在陈立农的面前,挡住了身后的镜头,轻轻地在陈立农的唇上印上了一个晚安吻。

“晚安,农农。”

王子异抬起头来看向了从对面走过来的蔡徐坤,眼中带着些挑衅。王子异的佛只是一种表面的佛。王子异带着一脸温柔地笑意将呆愣住的陈立农推进了宿舍。你以为你会顺利地独占陈立农吗?别傻了。

他和蔡徐坤从没有分出过胜负,还徒添了好几个情敌,到了现在不管是王子异还是任何的一个人都接受了这个现实,只是努力的想要在某个方面体现出自己的唯一性或是独特性。而对陈立农来说,王子异是最能够依赖的那一个人。

 

陈立农在自己生日的那一天拆开了王子异在几天前几个人一起为他过生日时递给他的生日礼物。是一堆的保养品,很有王子异的风格,每一个保养品的包装上都有王子异仔细标注的用法和功效,此外,还有一张小纸条。

“农农,我永远都在你身后最近的地方,靠着我就好。农农,18岁成人生日快乐。”

“其实我跟希望你能在我的旁边。”陈立农给王子异发了一条微信语音。

“好。”

 

 


👻Hello,虽然我觉得应该没有人在等,但是我回来了。国庆之后就一直忙得没有停下来过。课业也忙,然后一个比赛快开始了,所以忙着最后的准备。昨天比赛刚刚结束,然后今天就急急忙忙赶了一篇出来。

👻反正我是肯定不会随便弃掉的,我都已经在想下一篇想写的梗了~

👻最后,对那些还没有上大学的孩子们说,如果想上一个轻松一点的大学千万别选计算机!!!

比个heart

October
27
2018
评论(4)
热度(9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诺而不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