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农] Mack Daddy(II)

👻半现背向/all农 

👻农农的成年生贺 

👻中篇,由Nine Percent 9个人的个人短篇组成 

👻文学功底浅薄

以上OK?下面走起




(II)丞农篇

也许因为家人的原因,范丞丞觉得自己相较同龄人还是挺成熟的一个人。当初第一次见到陈立农的时候,他看着那个大只却又很是可爱的男生,再被他给萌化了的同时,心里的某个角落也偷偷地在想着,又是一个被父母小心保护着长大的天真小男生,一边还默默赞叹了一下自己与众不同的成熟。现在再想起来,范丞丞觉得自己怎么能那么中二,不忍直视。不过还好,在那时,范丞丞心中略带鄙视的心理并没有展示,而且喜欢玩偶的他,那只巨型兔子他还是很愿意去适当的接触一下的,当然只是适当的。

到陈立农被全网黑之前,范丞丞对陈立农的印象也始终只是停留在可爱而已,并没有什么很大的的改变,也没有和他特别深的接触。对于全网黑,范丞丞也不是没有被黑过,不如说他的身份就是对黑子们的一个持久性黑点,他们总是想出一些稀奇古怪的故事来。这并没有什么所谓。从小到大的经历告诉他不要太过于在乎别人的言论,虽然他还没有完全不去在意的深厚功力,却也不会太过于影响自己的生活。在陈立农被全网黑的最初,他属于观望状态。他有些好奇这个在普通家庭长大,没怎么接触过这个世界的男孩会怎么被这些言论给打倒,顺便偶尔上网去看看那些所谓的“黑料”,感叹一下陈立农的黑子们丰富的想象力。不是他没有同情心,其实范丞丞还是有点同情这个可爱的大男孩的,只是他并不觉得一个单纯的17岁少年可以扛过这些宛若泥石流般的恶意。

出乎他的意料,他并没有被这些事情打倒。他确实消沉了一段时间,很快他又振作起来了。这个男孩似乎比他想象的要坚强?在那个时候,范丞丞看到了网上网友们挖出的陈立农的身世。这些事情他一点都不知道!这是看到那些东西的时候范丞丞的第一想法。后来又好好地想了想,也对,毕竟大多数人都没有拿着自己的身世到处宣扬的习惯。还是有点不满自己竟然连他的这点事都不知道。不过先不说那些,反正不管是范丞丞看到的陈立农,还是在网上看到的陈立农的身世都让范丞丞更加的去注意这个笑容分外干净的大男孩了。还好,乐华的其他几个本来就挺喜欢和陈立农混在一起,这倒是方便了他去观察这个“神秘”男孩了。

范丞丞在一段时间的观察之后发现陈立农的身边有着各种各样的人。虽然他的经纪公司只来了他一个练习生,但是他却无缝游走在各个拥有高人气的经纪公司之中,还和一些练习生之间有着十分微妙的友好关系,为什么微妙范丞丞也说不太出来,就是感觉和其他的不太一样就是了。他越发觉得陈立农是一个很神奇的小孩了,也就比他小了四个月。范丞丞开始天天沉迷于观察陈立农,开始有意无意的盯着他,他甚至想过他可以一天只干观察陈立农这件事情。

“丞丞,你盯着我干嘛哦?”男孩看着范丞丞瞪大了自己的眼睛努力表达着自己的疑惑。范丞丞突然发现男孩的眼睛很大。因为他总是笑眯了眼睛的缘故,给了范丞丞一种他的眼睛是一对弯弯的弧线的错觉。

“只是觉得农农突然变可爱了。”范丞丞朝着陈立农发出了他惯有的傻笑和突发奇想的土味情话,结果得到了旁边Justin的嘲笑和朱正廷满地的鸡皮疙瘩。

不知道是不是错觉从那天之后,陈立农好像和他搭话的次数多了起来。有时候陈立农还可能会在大家聚集在一起的时候,“抛弃”围绕着他的那些练习生,坐在他的身边。这种行为可以带给范丞丞一种诡异的优越感。而且在这种时候,陈立农往往还会抓起他的衣角玩弄着,或是在他身上这里挠一下,那里戳一下。陈立农说他莫名的像一只可爱的大狗狗,让人有一种想要去逗弄的感觉,范丞丞曾经抗议过,没有用就是了。没有办法的范丞丞,只好用一种逗兔子的手法回击了回去。范丞丞在不知不觉种和陈立农的关系越来越好了,范丞丞对这样发展还是挺喜闻乐见的。范丞丞不再觉得陈立农是一个幼稚天真的可怜小孩子了,他觉得陈立农是一个可以勉强和他平起平坐的成熟男生了。

 

决赛的表演曲目是范丞丞和陈立农的第一次合作。选了Rap位置的陈立农,背着“陈立农帮派”的那些人,偷偷摸摸地走到范丞丞身边,有些可怜无措。

“丞丞,你Rap说的那么好,教我说一下Rap呗。坤坤他们都笑我~”尾音微微地拖长带着一丝抱怨又带着一点撒娇的意味。

理所当然的没有人能够拒绝那样的陈立农,范丞丞和陈立农约了一个没什么人的时间和地点。为什么,只是范丞丞的直觉告诉他如果让其他人知道大概结果不会好看,还有他也不希望谁知道他和陈立农的独处时间。陈立农的Rap软绵绵的,带着一股草莓牛奶的甜味。好吧,他是知道蔡徐坤他们为什么会笑了,他也不自觉地被这个小孩给甜笑了。

“丞丞,你也笑我!”陈立农带着不满的声音想了起来。范丞丞被带着些愤愤的陈立农给扑倒了。范丞丞看着自己上方带着些得意洋洋的脸,觉得有些不爽想要把这张脸上的那种得意洋洋给打破。伸手将自己上方的男孩拉了下来,狠狠地亲上了他的嘴角。看着陈立农满脸的惊讶,他觉得自己有那么一些得意。但是在亲上去的那一个瞬间,他突然懂了之前他一直不懂得一件事情。为什么陈立农和周围的那些练习生们总是有一些微妙的氛围。原来自己在不知不觉中也成为了“那些”练习生当中的一员了。

范丞丞自认为是还是挺了解陈立农的,也知道陈立农的身边到底有几个人。当第二天范丞丞和陈立农一起出现的时候,也有几个人向他投去了了然的眼神。意识到这件事情的时候,范丞丞当然是不开心的,心情有一些别扭。算了,还是他的巨农更加重要。

“农农不管怎么坏感觉还是农农。”范丞丞向陈立农表达了百分百的爱意和绝对的忠诚。他不像蔡徐坤一样有那么强的独占欲,陈立农不只是属于他的也没关系,他是属于陈立农的就好。

 

陈立农马上就要成年了。他成年的时候是陈立农陪他一起过的,但是陈立农成年的那一天他却要到外地去工作,对于这一点他很是不满。不过他也没办法就是了。前一天晚上范丞丞整理好了第二天要带的行李,打算踩着点跑到陈立农的房间里去。刚跑进去就听见了陈立农说着什么“坤坤,我好想你哦”。范丞丞有些不开心的走上去,抽出陈立农手中的手机,对着手机说:

“坤,你一个在大洋彼岸的人就不要来掺和了,让就在身边的人给他庆生好吧。”

说完范丞丞就挂了电话。蔡徐坤回来之后要怎么收拾他是之后的事情,现在还是陈立农更重要。

“我的巨农,生日快乐。”

范丞丞比抱着他最心爱的玩偶还要心爱一万倍的抱上了这只巨型兔子。




👻感觉在我心里的丞丞就是一个比同龄人要成熟通透却又还没有完全长大的孩子2333

👻最后4个半小时的未成年农农,给你一个大大的mua~

October
02
2018
评论(1)
热度(15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诺而不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