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坤农/all农]曲终人不散(ABO)【Final Chapter.】

👻半现背ABO向/解散后带球跑/私设有

👻坤农/微all农向

👻大概中篇-长篇,具体长度不定,更新速度不定

👻文学功底浅薄

以上OK?下面走起




Chapter 13.

 

回了家之后,陈立农就窝进了房间,无论后面急急忙忙赶回来的蔡徐坤怎么在外面敲门,都是一副打定主意不理他的模样。不知道为什么,那个女生眼中的震惊把陈立农这几个月累积起来的自信都打碎了,那种“他可以和蔡徐坤去面对一切”的那种自信。

 

“农农,再怎么说,东西还是要吃点的,就当是为了孩子好不好?”

“我把晚餐放门口,记得要吃。”

陈立农站在门口听着蔡徐坤远去的脚步声,又等了几分钟,在确定蔡徐坤已经不在门口之后,他才慢慢打开门打算去拿晚餐,却不料蔡徐坤正端着晚餐站在陈立农的门口。陈立农吓了一跳,当即就打算把门关上就缩回房间去,可是在他来得及关上门之前,蔡徐坤先伸手挡住了的房门。

“农农,我们就谈谈,不需要你回答我,就听着就好。就在你吃饭的时候,你吃完我就走。求你了,农农。”

陈立农愣了愣,还是把门打开了。他并不希望蔡徐坤把他的姿态降得这么低,但是他也确实没有办法拒绝这个把自己的姿态降得这么低的蔡徐坤。

 

“农农,我知道你在害怕自己能不能面对那些媒体,那些诋毁,最重要的是自己的粉丝。还有会不会连累我。我也怕。”

“其实如果不是子异跟我讲,我可能永远都意识不到你在担心这些。我以前一直有自信自己可以吧你保护的好好的,不让你受到伤害。”

“后来,我突然意识到,我做不到这些,我不可能吧你保护的有多好。我自己都还没有多强大,那我又要怎么把你保护的有多好。有些事情我控制不住,也必须要你自己去面对。我护不住你。”

“但是,在意识到这件事情之后,除了有一些无助以外,我又有一丝庆幸。还好,我的宝贝是一个能干而又坚强的人,能干到可以自己去完成大多数的事情,坚强到遇到多大的困难都不会被击倒。”

……

陈立农一边吃着蔡徐坤为他准备的晚餐,一边听着蔡徐坤对他说着各种话。陈立农已经忘了自己是一个坚强的人。现在的他只觉得自己很怯懦胆小。他觉得自己没有办法面对任何事情,一个女生的眼神就已经足够把他击倒。

“农农,我其实也很怕。我花了这么长的时间,才好不容易走到现在的位置,每一步都走得小心翼翼。但是我想跟你一起走。只是一味的去保护你的日子其实很累。我已经没有自信能够护好你了。所以在我守着你的同时,你也护着我好不好?”

“我不做选择,你和我的舞台我都想要。我也不会要你做选择,我知道这个舞台对你也很重要。”

原来他也很累啊,原来我也能够护着他啊。陈立农扯着他自己的衣袖想着。

陈立农突然想起了很多事,从小到大,父母总是教他在一个保护者的位置上,教着他去保护自己的家庭,去保护自己的亲人。他和蔡徐坤一样,从来只学过怎么保护自己想要的东西。其实他们是相似的人,只是Omega的身份让陈立农忘记了自己原来应该是怎样的。下意识的把自己弱化,觉得自己应该承受蔡徐坤对自己的保护。但是那并不是他,他并不习惯这样的位置,也本不该这样。

在听到蔡徐坤希望他能陪着他,保护他的时候,陈立农的心不知道为什么就突然平静下来了。一直以来他都觉得自己心里的不安是因为自己太弱了,配不上他。只是,在刚刚那一瞬间,他好像明白了,不对,不是,他搞错了。他只是在害怕,害怕有一天蔡徐坤就厌了,不需要他了。某一天回头的时候,一直在后面默默守护着他的蔡徐坤已经去了哪里,不要他了。

陈立农伸手抱住了一直在他身边不停地絮絮叨叨着的蔡徐坤。自从怀孕之后,陈立农就总是哭,好像以前哭少的份全哭回来,只是这一次不像是之前那伤心委屈的哭,而更像是在长时间的忍耐隐忍之后,终于安心的一种发泄。

那天晚上,陈立农和蔡徐坤在那么长时间之后终于有睡在一张床上了。蔡徐坤轻轻地环着陈立农大肚子,心里感到前所未有的安心。就算明天早上起来的时候,会看到国内微博上可能会是漫天的议论。

 

奇怪的是,当第二天早上起来,当陈立农和蔡徐坤做足了心理准备,打开微博界面的时候,却惊奇的发现,不管是热搜上还是两个人的超话里,他们都没有发现任何关于他们俩在一起,还是陈立农怀孕的消息。

然后在那天中午,蔡徐坤去翻信箱的时候,发现了一封大概是今天刚放进去的信。写这封信的字体清秀,看着让人很是舒服。

 

亲爱的农农:

我是昨天的那位女粉丝。很抱歉我擅自打听了你们的住处,要知道这小镇不大,打听起来总是很轻松的。

我这次专门致信是因为昨天我的行为貌似冒犯到了你们两个人的隐私,引起了你们的不快,这件事对此我很抱歉。

说实话,昨天我刚知道这件事情的时候,我的内心是有些气愤的,甚至是有些被背叛的感觉。我算是农农的妈粉,喜欢你的时间不能算是很久,但是却是从偶练的时候一直都看过来的。看着当初还有点青涩的孩子一点点成熟起来,逐渐变成被大众所熟知的明星。我真的是在不知不觉中把你当成了十分重要的人了,然而我自认为十分重要的人却在我不知道的时候,谈了一场恋爱,甚至有了一个孩子。你说这让人怎么不能够生气。

但是在昨天我回去之后,我有冷静下来想了想。其实我又算是什么,我不过是你的一个粉丝,我不能干涉你的私生活。最重要的是当你慌忙的离开的时候,被留下的坤坤的眼中的慌张和担心真的是藏都藏不住。他本来可以跟我说一句只是偶然过来看你,就可以把事情推掉,但是他没有,在那一刻,他是真的在担心着你,甚至忘了给我一声解释。我就想他是真的很喜欢你吧。你既然选择了把孩子留下,那就是经过了深思熟虑,觉得这个孩子和这个孩子的父亲是你的生活里所必须的吧。那么只是一个粉丝的我的意见又有什么重要的呢?

作为一名粉丝,我一直都只是希望你好好的,事业顺利,身边有疼你爱你的人在。这也是一名粉丝对偶像最大的期望了吧。

农农,我不会把我昨天看到的事情讲出去或是发到网上。但是你也要知道,毕竟纸包不住火,总有一天你们的事情会被大众知道,而你们的年龄对于有一个孩子来说实在是太过于年轻了。我不希望你被这些事情打到,我希望我还能长长久久的看到你在自己喜欢的舞台上活跃。你要知道,希望你幸福的粉丝不止我一个,而他们总是会有能够理解你的人的。

祝你们幸福。

最爱你的粉丝

 

这封信很短,却很能安下他们不安的内心。当总有一天,他们要把他们的关系和这个小家伙的存在告知大众的时候,也许离去的人会很多吧,但是总是会有那么几个人选择留下来,继续好好的守护他们的吧。




👻我感觉自己的文笔是真的烂,最终章给我写成这个鬼样子

👻虽然孩子还没有生出来,两个人也还没有公布,但是这篇文到这里就完结了。毕竟这种纯感情类的小说的整个过程就是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过程。那我觉得两个人之间的主要问题已经解决了,就没有在写下去的必要了。不过放心,之后的生孩子啊,公布啊,标记啊都会有番外的,不写,我自己也难受。

👻好了,我可以开始想农农的生贺,和下一篇要写什么了

September
23
2018
评论(5)
热度(1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诺而不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