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坤农/all农]曲终人不散(ABO)【Chapter 8.】

 👻半现背ABO向/解散后带球跑/私设有

👻坤农/微all农向

👻大概中篇-长篇,具体长度不定,更新速度不定

👻文学功底浅薄

以上OK?下面走起




Chapter 8.

在九人团解散之前,大家总会成群结队的一起出去。陈立农总是会和某个人打打闹闹地走在前面,一回头,就能看到蔡徐坤看着走在前面的他们神色温柔。在两个人还只是普通的朋友的时候,陈立农很对这温柔的眼神心动,看到蔡徐坤走在后面便会莫名的感到安心,然后转回去跟那个某个谁继续对话;在两个人不再是单单的朋友之后,当陈立农转过头看到这样的蔡徐坤时,曾经的安心感消失了,只剩下了满满的距离感。然后陈立农往往会慢下他的脚步,想要和蔡徐坤并排,但是蔡徐坤却往往一副玩闹的样子把陈立农往前推着。

 

“农农?怎么了吗?是不舒服吗?”

陈立农想要停下自己的眼泪,蔡徐坤与刚刚有着巨大反差的温柔只是让陈立农的眼泪越来越凶。陈立农抬起手努力地想要扯住蔡徐坤的衬衫,仿佛用尽了他所有的力气。

“蔡徐坤我求求你!不要对我这么好,好不好?我怕。”

 

蔡徐坤是个控制狂,他喜欢走在后面看着自己心爱的人好好地走在前面,能第一时间看到任何会伤害他的东西然后保护他。可是,走在后面的蔡徐坤却永远看不到被他好好保护着的那个人现在有着怎样的表情,他只能看到那个人转过头时想让他看见的表情。陈立农不是一个懦弱无能的人,不如说他很坚强,他的坚强让他度过了各种困难,但是不包括蔡徐坤,面对蔡徐坤的事情陈立农的表现总是异常的懦弱,把自己的想的异常的卑微。

 

蔡徐坤不会知道是他自认为细心周到的温柔把陈立农推开了。

现在蔡徐坤已经忘了他来找陈立农的目的了。他听不懂陈立农的话,对自己心爱的人给出自己尽可能的温柔难道有错吗?为什么陈立农会跟他说这种话?看着哭得越来越凶的陈立农,蔡徐坤问不出口只能把他紧紧的抱在自己的怀里安抚着。

“农农,是我错了。我不该吓你的,别哭了好不好。是不是有哪里特别不舒服,嗯?别哭了,我要是哪里不好你跟我说。”

陈立农哽咽着摇着头,不是他的错,是他,是他不够好,是他太坏了。为什么会这样?

 

陈立农对蔡徐坤的情感中总是有很大程度的崇拜在里面,即使到现在也是一样。第一次看见蔡徐坤时那个“这个哥哥好厉害”的感觉始终都留在陈立农的心里。真正的认识之后这种带有距离感的认知也始终在陈立农的心里消散不去。后来的时候,陈立农心中的距离感更是不断拉远。陈立农常常会拿出手机打开自己的微博小号,看看自己微博的被关注数和蔡徐坤的微博被关注数,看看自己和蔡徐坤在网上的评价,看看彼此的粉丝对彼此的态度。他会因为自己稍稍跟蔡徐坤拉近了距离而开心,会因为又被拉远而难过,还会因为粉丝之间的不快而闷闷。陈立农总是把自己和蔡徐坤比较着,却不是因为有多想超过蔡徐坤,只是想要赶上蔡徐坤,想要让彼此之间距离感缩小一些。陈立农觉得自己就像是一个曾经被自己暗自嫌弃过的矫情的小女生,所有的情绪都随着蔡徐坤的一举一动而变换着。陈立农发觉了自己的不对劲,他开始想办法让蔡徐坤这个存在在自己的心里淡化。

他知道蔡徐坤爱他。但是他也知道,如果有一天他们会公开的话,现在这样的自己没办法承受来自大众的评价和批判。现在的他甚至会因为自己的粉丝和蔡徐坤的粉丝的摩擦而难过好久,更不要说那种他都可以想象的恶言恶语了。在陈立农的心里,爱从来不是可以战胜一切的东西,更不要说他们之间如此不对等的爱了。

蔡徐坤不知道陈立农有多害怕当某一天陈立农回过头的时候,那个神色温柔的守护着他的他已经不在了。不如早早远离,也许,某一天陈立农可以追上蔡徐坤的时候,他可以学会不这么自卑的时候,他们还会有缘分也说不定。

不过,这个幻想也在陈立农知道自己怀孕的时候变得模糊起来。

 

“农农,要是不舒服,我帮你去拿水喝药行不行?”蔡徐坤说着就把手伸向了被陈立农藏在身后的塑料袋。本来哭得有些恍惚的陈立农被蔡徐坤的这个举动给吓得清醒起来,把这个塑料袋狠狠地摁在了自己的身后,不让蔡徐坤拿走。

“不用!”陈立农哭得红肿的眼睛盯着蔡徐坤,“我不用喝药。”

 

小鬼跟其他几个人比起来情感上没那么纤细,更为直白。在很久之前,小鬼就和陈立农说过:

“农农,坤不适合你。”




👻emmmm,我这写的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脑子也乱七八糟的_(:з」∠)_完全搞不懂我一个母胎solo为什么要写人家谈恋爱。

👻大概算是有点虐的感觉了,其实也还好。现在两个人属于一方觉得都是自己的错,一方还一脸懵逼不知道发生了啥。其实吧,我的理论是不管啥事,错都不可能只在一方的,谁大谁小的问题而已。

👻快开学了(~ ̄▽ ̄)~ a little bit sad,不想开学啊~

August
30
2018
评论(3)
热度(1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诺而不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