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农/小橘生贺]蓝胡子·Bluebeard

👻橘农向/HE/一发完

👻古代背景/由童话《蓝胡子》改编

👻知道《蓝胡子》的同学应该都知道,三观不正,慎入

👻文学功底浅薄

以上OK?下面走起


林彦俊是京城颇具有名气的一位贵族,他骁勇善战,据说他年仅14的时候就跟随他的祖父上了战场,可谓是战无不胜。由于他的父亲在他年幼时就已经战死沙场,所以在他的祖父也战死之后,他便接受了定国公爵位。然而他真正出名的并不是他的功绩和地位,而是那头银发和不知所踪的6位妻子。

拥有一头银色头发的他自小便被全京城的人当成了妖异,被众人所排斥。但是所幸他拥有一张俊美的脸庞和极高的地位,即使拥有那一头令人害怕的银发依然有人愿意成为他的妻子。当他的妻子貌似是一件幸福的事情,没有长辈的约束,没有妾室的烦扰,却有丰厚的家底任其挥霍,只是最终她消失了。同样的事情发生了6次。

 

 

1.

“你们听说了吗?定国公又要娶妻了。”

“还会有哪家愿意把自己的孩子嫁给他啊?”

“听说是一个刚调进京城的小官,是什么官来着?嗯……对,国子监丞。”

“这不是个七品的小官吗?难怪啊。”

“真是可怜啊。要嫁给定国公这个妖异。”

“听说这次娶得还是个男妻呢!”

“该没的还不照样会没掉。”

……

 

陈立农穿着大红色的喜服坐在花轿里只觉得自己的心脏随着轿子的起伏上下颠着。遮住视线的喜帕让陈立农的眼里都是喜庆的大红色。家里也都装饰着这喜庆的颜色,只是也许在家里人的心里,这更像是惨兮兮的白色吧。陈立农自我安慰着,那都只是些传言罢了。

扶着他走下轿子的手是指节分明而又修长很是好看,搭在上面,可以感受到常年握着兵器磨出来的茧。确实是一名武将的手。整个婚礼过程,陈立农都晕乎乎的,也不知道在想些什么。等他回过神时已经被扶到了婚房。再就是一群人哄闹着挤进房间的声音,不过可能是因为多少还是有些忌讳林彦俊的缘故,也并没有多热闹就是了。看了一天的红色终于被其他的一些其他的颜色代替了。很漂亮的银色,这是陈立农第一次见到林彦俊时想的。不是那种老人花白的头发,很柔很顺,看着就很好摸陈立农觉得,在烛光的映照下还泛着些温柔的黄光。只是这一头漂亮的银发配上主人那没有一丝笑意的俊美脸庞,陈立农又想到,确实有些像是个妖异。在男主人冷着脸做完婚礼的必要章程之后,这位男主人又被宾客们拥护着移到正厅,继续他们的酒宴。

陈立农呆呆地坐在床上,他知道他应该趁着现在快点打理一下自己,然后在林彦俊回来之后他可以全身心地去伺候他。可是他就是不想动,曾经他从没有想过自己竟然会变成某个人的男妻,要去伺候某一个男的。即使周围的人早就开始给他做着心理准备,他不愿意,到现在也。

“你还打算在这里坐到什么时候去。”在陈立农坐在床上做心理斗争的时候,林彦俊就回来了。看样子,就算是其他那些大人物也不敢跟他相处太长时间啊。林彦俊看陈立农一直没有回答,便自己叫了热水,进里间洗漱去了。洗完也没有理陈立农,直接上了床占了一半的床位准备睡了。到了这会儿,陈立农也明白了这位定国公貌似也没有什么跟他亲热的打算,也就自己洗漱了一下上床睡了。

 

 

2.

婚后的生活陈立农过的还算惬意。婚后的第二天林彦俊便让管家把库房的钥匙和家里的账本拿给了陈立农,意思是管家的权力就交给他了。陈立农本身并不太在意这种东西,但是秉着不要白不要的道理,也收下了。再说了,要说起来陈立农算是府上的女主人,所以管家也本身就是他的义务。

除此之外,林彦俊还告诉陈立农家里的钱随便用,想买什么买什么。只是到底陈立农并不是个女的,对于服装首饰并没有什么要求,生活上也没什么讲究,倒也还没有用什么钱。每天就是睡到自然醒,把家里的一些事情打理清楚,在林彦俊不在家的时候,会去家里的练武场运动一下。林彦俊说过陈立农可以在家里随意走动,除了西边一处被锁着的小院。虽然好奇,但想到那些稀奇古怪的传言,陈立农还是选择了乖乖听话。

 

陈立农和林彦俊之间一般并不会有一些多余不必要的闲聊。只是林彦俊从管家那听说陈立农每天过的很是老实,就突然多问了一句:

“你每天这么过不无聊吗?”

陈立农对他突如其来的搭话有些惊讶,回答道:“还好吧。”

“我说了,你可以随意用家里的钱财,没必要客气。家里的钱反正也用不掉。”

“我没有客气啦。只是我确实没有那么多想买的东西。那些我想买的东西也都买了啊。”只是一些陈立农喜欢的小零食罢了,能要几个钱。

陈立农因为小时候在南方长大,说话时带着南方口音的软糯,林彦俊的母亲也是在那一带长大的,所以听得林彦俊很是亲切而又舒心。忍不住继续跟陈立农搭话:

“我听管家说跑到练武场,你会武功吗?”

“不会不会,就是随便运动一下而已,”说着陈立农笑了笑,“我小时候倒是想学来着,只是我们那个小地方又要去哪里学这种东西呢。”

“我下次休沐的时候,教你一套强身健体的拳法吧。”陈立农的笑很有感染力,带的林彦俊也够出一丝浅浅的笑意。

陈立农看着林彦俊浅浅的酒窝,笑的更开心了。

“好啊!”

 

3.

自从上次林彦俊主动跟陈立农开始搭话之后,两个人的对话就越来越多了。陈立农发现其实林彦俊很会笑,还很喜欢讲一些笑话。虽然之前有一次陈立农听到有仆人说林彦俊的笑话一点都不好笑,但是两个人却依然可以讲着讲着笑到一起去。他觉得很好笑就够了。陈立农开始相信外面的传言应该就只是传言罢了,都怪他那头银发和过于冷峻的脸庞。

陈立农觉得他开始喜欢上林彦俊了,他知道林彦俊也是的。两个人学会了习惯性的拥抱和牵手,还会在独处的时候轻轻地吻上对方柔软的唇。每次亲吻结束,他们都会忍不住相视一笑,然后再继续他们的亲吻。

陈立农很喜欢这种感觉。虽然两个人还没有发展到最后一步,但是他有预感快了。直到一天晚上,林彦俊把陈立农圈在了怀里,轻轻地亲吻着他的脸庞再到他的脖颈、他的胸膛。林彦俊的动作都跟陈立农想象的一样温柔。虽然之后林彦俊的动作略显粗暴,但是没关系,陈立农爱这种感觉,他尽量的放开自己去包容着林彦俊。

陈立农的心里被幸福感撑得满满的。嫁给了林彦俊一定是他这辈子最幸福的事情了。然而幸福这种东西并不会持续太久,林彦俊要出征了。林彦俊他是一名武将

 

 

4.

在林彦俊走之前,林彦俊留下了家里所有的钥匙,包括那个西边小院的钥匙,告诉陈立农:

“我要走了,我把家里的钥匙都加给你保管,这把黄金的钥匙是那个西边的小院的钥匙。我走了之后你可以随便在家里看看,也可以把家人和朋友请回家里来做客。但是,千万不要进那个西边的小院,绝对不允许。听明白了吗?”

陈立农乖乖的应了下来。很快林彦俊就走了。陈立农回到了刚结婚时的生活,多少还是感到有些寂寞的。过了一段时间,他开始跟一些朋友出去游玩,再之后又请了母亲到家里做客了一段时间。但是陈立农还是很孤独,他疯狂地想念林彦俊。他开始在家里游荡寻找一些林彦俊的痕迹,找着逛着,整个府中就只剩下那个西边的小院陈立农还没有逛过了。

要是以前,林彦俊说了不准进,陈立农是绝对不会进去的。这里面有什么跟他并没有任何的关系。可是现在,这个林彦俊拼命的对他藏着的小院里到底有什么。陈立农产生了难以克制的好奇心。

最终,他被打败了,颤抖着手打开了这个院子。他小心翼翼地走了进去,推开了屋子的门。扑面而来的血腥味,地上流淌着永远不会干涸的鲜血,墙上悬挂着6具已经腐烂干瘪的尸体。陈立农只是一个颇为普通的少年,恐惧让他握不住手中的钥匙 。钥匙掉在地上清脆的响声唤醒了呆住的陈立农。他慌忙地捡起沾染上鲜血的钥匙逃了出去。

陈立农尝试着擦掉钥匙上的鲜血,却失败了。被惊吓到的陈立农在床上病倒了整整一个星期,他想起了被他遗忘掉的传言,他知道那六个人是谁。

 

5.

陈立农病倒了整整一个星期,思考纠结了整整一个星期。等他病好了,林彦俊也回来了。他站在家门口,看着林彦俊骑着战马回来,黑了瘦了。

经过一阵折腾,林彦俊和陈立农回到了两个人居住的院子。遣下了仆人,林彦俊刚想回头开始说话。陈立农先开了口:

“这是钥匙。还有这把。”

陈立农把所有的钥匙包括那把西边小院的钥匙。林彦俊也理所当然的看见了在那把黄金钥匙上的血迹。

“你进去了?”林彦俊有些生气。

“嗯。”陈立农没有一丝犹豫地给予了林彦俊肯定的答案,一边说着还一边上前抱住了林彦俊,“那六个人是你杀的?”

林彦俊对陈立农的这一举动搞得有些懵,但他还是饱含恶意的说:“对,六个都是。”

“无所谓了,已经无所谓了。”陈立农说着又紧了紧抱住林彦俊的手,这是他想了一个星期想出的答案。

直到这个时候,林彦俊才抬起他的手紧紧的抱住了陈立农。他开始笑,笑得很开心,前所未有的开心。陈立农觉得自己大概是没救了,就算是现在,在林彦俊的怀中仍然让他感到万分的安心。

“农农,就算死了你也只能和我一起下地狱,去不了极乐净土。”

 

👻最近沉迷这种黑童话和恐怖故事无法自拔,本来想写一篇校园向的,结果却写了这个

👻本篇宣传的三观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极不相符,请好孩子们不要学习。人命比爱情重要,会干这种事的也不会是什么好恋人,这种故事仅存于小说[认真脸]。当然我们制霸是个好男人♥(ノ´∀`)

👻最后祝我们8哥生日快乐,mua(*^3^)/~☆

August
24
2018
评论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诺而不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