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坤农/all农]曲终人不散(ABO)【番外1.】

👻半现背ABO向/解散后带球跑/私设有

👻坤农/微all农向

👻大概中篇-长篇,具体长度不定,更新速度不定

👻文学功底浅薄

以上OK?下面走起




番外-1 生娃记

9个月,1年的四分之三,看着好像是蛮长的感觉,但是真的过起来,特别像是最后的几个月那样天天都过着单调而又规律的日子,可以说是转瞬而逝了。陈立农的预产期也只有那么两个星期了。蔡徐坤开始了每天胆战心惊的生活,到了这个时候,谁知道哪天哪个时候这个孩子就蹦跶着想要出来了呢。再加上正如之前所说过的那样,陈立农的身体其实并不像其他的Omega一样适合受孕,能这么折腾到现在在医生的眼里都已经是一件称得上是有些不可思议的事情了。蔡徐坤看着陈立农这么拼命补着却不见长肉的样子,他觉得他要的产前抑郁了。

陈立农看着蔡徐坤这幅样子只觉得好笑而又无奈,本来他是应该紧张的,只是蔡徐坤这过度紧张的模样反而让他那刚刚升起的紧张消失的无影无踪了。他也不会去跟蔡徐坤说什么不用那么紧张了,他知道只有让蔡徐坤这么小心翼翼地紧张着,才能让蔡徐坤勉强安下心来。

其实这个时候紧张的也不只是蔡徐坤一个人了。尤长靖和林彦俊还有王子异也在别墅里住着。据说他们加班加点地赶了一两个月才好不容易空出这一段时间来。之前有蔡徐坤照顾着,他们还能算放心,但是临近产期,他们是怎么都放不下心来,只能通过电话微信来获得消息。剩下几个也是每天都在微信上夺命连环call。除了他们几个,陈立农的母亲也是放下了工作,早在一个月之前就到了这边,每天都能吃到母亲的爱心套餐,陈立农表示很幸福。

陈立农有些烦他们这些过度紧张的人,但是他又比任何其他时刻更能让人清晰的认识到他到底有多幸福,有多么地被人爱着。说实话,陈立农在之前并没有特别担心自己会出什么事情,他自信自己并不是多么不可被代替的人,而且也不是说百分百会出事对吧。但是现在,他觉得被这么多人这么深深地爱着的自己这么不在意自己真的好吗?他比之前的任何时刻都更注意着自己的身体状态,他也不希望自己出什么意外,他不希望自己深爱着的那些深爱自己的人因为自己而伤心。

 

“坤坤,你说要是倒是真的出了什么事情,你是保大还是保小啊?”一道经典却又致命的问题。

“不会有问题。”蔡徐坤因为陈立农的问题而皱起了眉头,他不喜欢这种问题。一个是他最心爱的人,一个是他和他心爱的人都将深深疼爱的人,他并不希望他们之中的哪一个出问题。

“坤坤,如果真出事了,你救我好不好?”孩子很重要,真的很重要,但是现在实实在在的活在他的生命中的那些人更重要。他的孩子一定要是被他和那些人疼爱着,宠爱着,溺爱着长大,没有任何芥蒂地。

“嗯。”

 

2020年6月16日晚,天气不错,夜空中的月亮格外的亮。陈立农被肚子里的小崽子折腾进了医院。陈立农并不是一个很怕疼的人,但是那一阵阵的疼痛感确实折磨的他快受不了了。阵痛的疼痛感要说疼,其实还没有那么疼,毕竟才是刚刚开始。只是这细细密密的疼痛的不间断才是最让陈立农难以忍受的,每每疼痛稍稍有些缓解的时候,又会突然疼起来,陈立农有些望不到这个刑罚的尽头。蔡徐坤坐在病床边看着陈立农紧皱的眉头,汗湿的脸庞,只觉得自己的内心也不自觉的揪了起来。陈立农不是一个娇气的人,只是蔡徐坤那担心的眼神和折磨着他的疼痛让他的眼泪不听话地从眼眶滑出。

“好痛……”陈立农的声音因为有些颤抖。

“我知道,真的太痛了我们就不生了好不好?”蔡徐坤抓着陈立农的手,半开玩笑道。他希望这个无聊的玩笑可以稍稍转移陈立农的注意。

“那这个孩子该怎么办啊……”陈立农努力扯了扯嘴角对蔡徐坤埋怨。

之后两个人都再没有说话,只是紧紧地抓着彼此的手。

 

陈立农长大他的嘴,努力地摄取着空气,好像这样就可以缓解疼痛,但他又不太想呼吸,只感觉呼吸好像加剧了自己的疼痛。腹中传来的疼痛感比最初加剧了许多。

陈立农的母亲和尤长靖他们也都站在床边守着陈立农。虽然陈妈妈也是经验者,可是看着儿子被疼痛折磨依然还是紧张的不行。

“阿姨,生孩子会这么疼吗?会不会太疼了?”尤长靖问着陈妈妈,几个男孩并不是很懂生孩子的事情。但再怎么说这感觉也太疼了一点。“阿姨,当初也是这么疼的吗?”

陈妈妈自己也不是很记得清生孩子的疼到底有多疼,记得的只是很疼而已,而且这种事情也是因人而异,她没有办法断定陈立农痛成这样到底正不正常。

“啊……额”陈立农因疼痛而泄出的呻吟传入了几个人的耳朵里。

陈妈妈心抖了抖,“我去叫一下医生。”

 

医生摸了摸陈立农隆起的孕肚,又用助听器听了听。“额,看不出太大问题……为了以防万一去拍个片吧。只是陈先生的子宫发育本来就不是很好,难产可能性较大,我个人建议可能选择剖腹产会更好。”

“剖腹产有什么伤害吗?”蔡徐坤赶忙问。

“按照现在的技术的话,其实剖腹产并不会有很大的危险。小腹的疤痕好好养的话也不会很明显。只是剖腹产的孩子的身体会普遍比较弱,但大多情况下这并不是不可逆转的。只要之后好好照顾,并不会有影响。”

“如果选择剖腹产的话,什么时候能进行手术?”

“如果确定的话,很快就能安排。”

“好的,谢谢。我们商量一下。”

医生走后,一阵沉默。尤长靖他们真的不是很懂这些事情,也没有办法定下这个决定,三人将视线转向了蔡徐坤和陈妈妈。

“剖腹产吧。”蔡徐坤看着躺在床上疼得抽搐的陈立农,替他做下了决定。

 

几个人跟着病床走到手术室门口。陈立农努力地抓了抓蔡徐坤的手,对他说:

“你不准嫌我的疤丑。”

“没关系,不管你的身体变成什么样子都能让我性致满满。”蔡徐坤凑到陈立农的耳边不正经的回答他,“所以千万要好好的。我的大宝贝和小宝贝都是。”

“变态。”说着陈立农就被推了进去。

手术室外的走廊一片安静,剖腹产也不想顺产一样会有产妇竭力的叫喊声,一切都安安静静的,所有的听力都被胸腔内剧烈跳动的心脏所占据。

咚,咚,咚,咚……

几个人是不是的看向自己的腕表,感觉时间仿佛被无限延长。 

 

手术室的门被推开。“生了个女孩,都平安。我先把一些注意事项给交代了。晚些你们就可以去看人了。”




👻想不到吧,我竟然更新了。 其实我也不知道在写什么,后续再下一个番外写。

👻最近一直没有更新。期末了,实验报告和考试之类的没什么时间,还有就是确实没什么灵感不知道该咋写。心累累

👻下一次估计就是我回家以后了,放假以后会把剩下的更完。

👻2019新年快乐鸭~希望2019年能对大家温柔一点,对我也是

January
01
2019
评论(3)
热度(17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下一篇
© 诺而不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