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农] Mack Daddy(IX/The End)

👻半现背向/all农 

👻农农的成年生贺 (我的生贺依然没有写完,没关系不是什么大事)

👻中篇,由Nine Percent 9个人的个人短篇组成 

👻全是笔者的YY,全都是假的

👻文学功底浅薄

以上OK?下面走起




[All农] Mack Daddy(The End) 

(IX)农自述篇

大家好。首先,请允许我进行一下自我介绍吧。我叫陈立农,算是一个小有名气的偶像,与平常人不同,我有8个同性恋人,8个人都是十分出色的男生。我相信在阅读这篇文章的读者们应该已经从前面的8篇文章中对我们之间的故事稍有了解。今天我所要叙述的内容依然是这个异常而又狗血的属于9个人的爱情故事。希望大家可以耐着性子看下去。为了减轻我心中的罪恶感——我一个人将他们拉入了这个奇怪的世界中,我希望有人能够知道我们的故事,这个在现实中永远说不出口的故事。

 

先让我来说说我的一个心理历程吧,这跟今天的主题没有太大的关系,勉强算是一个正篇的引入吧。

我的家庭条件不算好,也就算是一个可以过下去的程度。但是人生嘛,十有八九都有不顺。虽然在那个时候,跟年幼的我并没有什么关系。但是看着四处找着关系帮忙被生活所累的父母,我意识到所谓的关系是多么的重要。虽然不知道为什么那个时候的我并没有一种要自己变得强大起来的想法,反正等终于有了这个意识的时候,依附于他人已经成为了我的生活方式。

如果在这世界上真的有神的话,我想当初在创造我这个人的时候,神一定是预见了我的这种生活方式,所以他给了我看上去最为纯真而又富有感染力的笑容,以及无害温和的气质。我总是能够巧妙地运用我自己的天赋进入那些人的圈子,依附于他们生活。接下来,我要给大家介绍一下在偶练时期被我这个半寄生生物给缠上的小可怜们,我最最亲爱的恋人们。

 

你要说我最初进选中了他们这几个人了吗?其实也没有,哪会这么凑巧一选选中的全是一些最终可以出道的人啊。最开始的时候我也不认为自己会可以出道,所以不过是顺势找了几个性格温柔实力有不错的人,让他们可以在参赛期间可以带带我罢了,就像是锐彬他们。我还算是一个有自知之明的人,并不会强行地去高攀和自己不是一个等级的人。如果不是因为最初我被分进了A班的这个意外,我大概也不会有机会和坤坤有任何相熟的关系,那之后应该很多故事也就没有了。在一个完全陌生的环境和人群当中,不管是谁都会产生极度的不安,希望有谁能够依靠。我也一样,或者是说我的这种情况比一般人还要严重。环顾四周,我选择了综合实力最为突出的蔡徐坤。谁会不喜欢一个长相精致、实力也颇为突出的人呢。坤坤也并不是唯一一个在最初的那个A班里熟悉起来的人,还有昊昊、正正还有子异都是在那个地方开始的最初的朋友关系。那时候的我满满的都是一副自己看透了他们的想法的中二感,虽然这本身就算是我自己的一种特长吧。我看着他们,掌握着自己颇为擅长的节奏。我要是女生的话应该算是绿茶婊吧,这是前两天刷手机的时候刚学会的一个词。当然,那个时候的自己并没有那种所谓的打算。我只是希望能够在比赛期间找一个可以依靠的人,至于之后的关系到底如何我也并不是十分的在意。我了解到了坤坤每天晚上都会去的练习室,猜到了子异可能会来找我的行为,知道正正喜欢操心的性格一定会来找我。只是我没想到坤坤会在那个时候吻我,子异也会对别人进行挑衅的行为,正正会毫不犹豫地选择加入这个泥潭,完全没有想到。同样也没料到最初只是当成一个相性不错的弟弟的Justin会变成一个黏糊糊的小男生缠在身边扯都扯不掉。

至于丞丞,emmmm,不得不说刚开始的丞丞确实可笑的有些可爱,就像是一个正在成长期的纯真的大男孩,开始认识到了一些事情,而有些事情却依然傻的可爱。大概是丞丞的那种傻乎乎的气质,才让我从一开始的有些嫌弃渐渐变成了有趣喜欢。嗯,其实我还是挺嫌弃的他的,刚开始的时候。而且丞丞那个时候一天到晚盯着我的视线实在太明显了想不注意都不行。如果是昊昊是粘人撒娇系猫咪的话,丞丞应该像是顽皮的大型犬。喜欢用委屈巴巴的眼神进行无声的控诉。

阿俊其实真要说,我也不知道到底是因为什么,更多地应该是像一种顺其自然,我很感谢阿俊能让我好好地体验了一番平常的恋爱大概是个什么样子的。

长靖和小鬼又是另外一个不太一样的情况。长靖现在之所以会在这里,完全是处于我的自私。长靖真的是一个很温柔的人,温柔到我舍不得离开他。我想如果我不那样做,这样温柔的长靖就不会是我的了,我不能忍受,虽然这让我充满了罪恶感,但我并不后悔。鬼哥的话,该怎么说呢,鬼哥是一个很自由的人,活的很自由肆意,活的很让我羡慕,也很让我开心。所以,我想如果这样的鬼哥能和我在一起的话,那一定是一件非常非常幸福的事情了吧。我给了鬼哥选择的权利了,不管是在鬼哥在家的时候,故意去正正他们房间故意留了一条门缝还是之后发生的事情,这都是我给鬼哥的机会。只要你愿意,你还可以逃。我知道,他不会逃的,也逃不了。

 

我是一个很坏的人,真的很坏很坏,把我的心分成了8份去换取他们完整的一颗心。他们教会了很多的东西,教着去怎么更好的工作,更好的生活,更好的爱人。而我做了的是什么,用着一些小心思,带着一些不纯的目的,依附着他们,让他们扶着自己,让他们帮我活得好像一个正常的坚强的人。

 

从前一直以为你[们]是我的,现在才知道原来,我是你[们]的。

其实这么长时间我们都知道了;

其实你不是你想象的那么坏,我们也很坏;

其实你远比你想象的要坚强;

其实你也教会了我们很多;

其实我们很感谢你把我们拉近了这个家;

其实我们真的真的很爱你;

其实我们也一直都是你的。

 

哪有所谓的Mack Daddy,那么的清纯不做作,什么都不做也能让别人神魂颠倒。感情只有是双箭头的时候才会足够深刻。




👻更新鸭~我好像真的是好久没有更新了。。。本来打算昨天更的来着,结果昨天和同学出去通了个宵。。。

👻这篇就完啦~之后会开始更《曲终人不散》的番外

December
01
2018
评论(2)
热度(9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诺而不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