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农]相遇·分离(一发完)

👻All农无cp向/一发完/短

👻今天被工作室气的

👻农农第一人称

👻日常文笔警告

以上OK,往下看吧




自从爸爸在我16岁那年走了之后,我好像就突然懂得了人与人之间的相遇与分离。那大概是我所能感受到的最为彻底的一种分离了吧。人是一种会习惯的生物,渐渐地就习惯了。相遇时的欣喜是真的,分离时的不舍也是真的,分离之后的冷漠也同样是真的。人就是可以这个样子,可以很多情,也可以很无情。

 

2017年的年底,我怀着满心的期待和不安去了大陆。但是,在心底的某一处我知道,这不过是又一次相遇和分离的循环的开始。

意料之中的,大家都很友善,对我这个对大陆并不熟悉的台湾人也很是照顾。在大厂的时候,我感觉就像是在学校里一样,会有特别好的同学,也会有可能相处不是那么融洽的同学,但是不管怎样都不能否定这是一个让我很开心的地方。对于在大厂里每一个交好的人,我都是用我的真心去对待着他们,他们也用真心对待着我。我知道,到最后分离的时候,我一定会很不舍,离开大厂的时候也是一样,我也知道我肯定会像怀念自己的母校一样怀念大厂,但这都不能改变再见到这些人的时候,我们一定不会像是在大厂的时候一般的亲密,也许也就只会比陌生人稍微好那么一些吧。

后来发生了一些我意料之外的事情。虽然我一直自诩自己是多么的成熟,但是这是我之前从没有经历过的事情。妈妈也从没教过我遇到这种事情的时候应该怎么办。我知道我不应该去理会那些可笑的谣言,但是我做不到。我只是一个普通人,会在意别人对自己的评价。我努力地学会调整自己的状态,学习着去面对这样的状况。学会让自己去成为一个真正的大人。

 

“没关系,做你自己就好。”

“有事情就跟我们说,不要自己憋着。”

“只要你需要,我永远都在。”

“你这个装大人的小孩子。”

“他们只是嫉妒你。”

“崽崽,妈妈永远爱你,要好好休息。”

“农农,专心训练就好外面有我们在。”

“我永远支持你。”

……

我很努力地想让自己去成为一个可以面对一切的大人,努力地让自己长大。但是他们的声音却在这个时候不停地向我传来。大厂内的,大厂外的。我每天感受着他们对我的照顾,读着她们对我的安慰,我简体字读的很慢,但是我一个字都不想错过。我不再确定这是不是只是一次单纯的相遇和分离,我不确定我能不能够忍受和他们形同陌路。

我努力地想要成为一个大人,可是这些人却总是想要把我护成一个孩子。

明明我好不容易才让自己长大的。我不知道他们这么对我,我还能不能就这么无所事事地走开。

 

[别把我护的这么好,这样子我都不知道该怎么长大了。]

[可是,我就希望你能永远都是一个无忧无虑的孩子啊。]




👻我可以忍受那些对黑子们对农农的无脑黑,可以忍受粉丝之间的撕逼。我可以不去在意这些事情,有些事情时间和农农自己都可以向这些人证明。但是我忍受不了被自己人推下去的感觉,有些事情也不是时间和农农自己可以改变和证明的。真的很生气也很失望。

👻农农对无脑黑说过,他们自己心里过得去就好。那么我希望那些工作人员们在看到农农满心信任的笑容的时候,自己心里能过得去。

October
28
2018
评论(3)
热度(3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诺而不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