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农] Mack Daddy(IV)

👻半现背向/all农 

👻农农的成年生贺 

👻中篇,由Nine Percent 9个人的个人短篇组成 

👻全是笔者的YY,全都是假的

👻文学功底浅薄

以上OK?下面走起


(IV)橘农篇

林彦俊一直有个疑惑自己明明长得也挺端正,性格也还算随和,怎么老是让人觉得自己长得不太友善呢?还记得他小的时候,他妈还为他这张苦大仇深的脸烦恼了很久,总是和他说着“彦俊啊多笑笑”“彦俊啊不要总是冷着一张脸”。林彦俊就奇怪了,什么叫多笑笑,该笑的时候他都有好好笑的好吗?也没有说其他人都在笑着的时候,就他一个人很不看氛围的一个人冷着一张脸是不是!而且不要总是冷着一张脸是什么意思,没什么东西好笑的时候当然是冷着一张脸啊,不然一天到晚总是在莫名其妙的笑着多吓人啊!再说了,为了让自己显得不那么苦大仇深,他也看了不少笑话,但人家就是不买账啊!这些丰富的内心独白林彦俊也不是没有和他亲爱的母亲讲过,但这并不阻碍他妈一直不停地重复着这些毫无意义的建议。

林彦俊也不是没有遇到过一天到晚给人一种甜蜜蜜的感觉的人,尤长靖就是一个,总是在笑。也没给林彦俊什么特别的感觉,虽然可爱但也就是可爱,林彦俊还挺奇怪为什么尤长靖能一天到晚活的这么开心,尤长靖一直在用自己丰富的表情证明着自己没有整容。第二个林彦俊印象特别深刻的这种人就是陈立农。其实也不太一样,陈立农的笑跟尤长靖那种随情景而变的笑不太一样,陈立农的笑不管什么时候都更像是一个孩子的笑,笑的很干净也笑的很用力。“就很想摸摸他的头。”摸摸这个可爱的小宝贝。

林彦俊在发现自己和陈立农在同一个宿舍的时候还是蛮惊喜的。就算自己长得有些“苦大仇深”,他还是会在意自己的舍友好不好相处,就算不是同一个公司的,也会想要和之前初评极的时候印象比较好的那几个人住在一起。而且很幸运,这个大可爱跟自己想的一样,很可爱,也很好相处。在同一个宿舍的时间里,林彦俊一直都在不动声色地悄悄观察着这个大可爱,也许他妈说的太多的缘故,他总是会不由自主的去关注一个人的笑。他真的很想知道一个人要怎样才能显得不要那么高冷,比起尤长靖那一款,他还是更愿意去参考陈立农那一款。看多了以后他就发现陈立农其实也不是时候什么时候都是在笑的,这个小孩在很多时候还喜欢面无表情地装酷耍帅。可是就算是装帅耍酷,林彦俊还是会觉得陈立农笑的一脸奶气。难道是口音的缘故?不对啊,他和陈立农都是台湾口音,那他又是怎么把同样的台湾口音说得那么奶味十足的。林彦俊发现他越观察关于陈立农的谜就越多,他的重点也渐渐的从如何显得平易近人变成了陈立农为什么什么时候都这么可爱。

 

“林彦俊!”陈立农突然大叫了一声林彦俊的名字,根据林彦俊的经验,陈立农这么叫起来还真的不一定有什么意义,所以他懒得去理他。

“你为什么可以这么酷哦,我不管干什么他们都只说我可爱。”哦哟,没想到这次还真的有接下去的话,惊讶。不过林彦俊还是不打算去理他,也不知道是谁在刚成为舍友的时候觉得他是一个很可怕的人。看到用后脑勺对着他,完全没有打算理他的林彦俊,陈立农有些生气的从后面扑上了林彦俊,并顺势挂在了林彦俊身上。

“林彦俊比这个认真的很烂诶,都不理我。”

“不可能的,不存在的,你这辈子都不可能变得跟我一样帅的。你这个巨人,快点从我身上下去,你不知道自己有多重吗?”林彦俊对于进了大厂之后身高一直持续飙升的陈立农有些不满。

“厚,以后我肯定会变得比你还要帅的!”

“嗯,你加油。”林彦俊把小孩挂在自己身前的手抓到嘴边亲了一口,说了一句毫无诚意的加油。天知道,之后陈立农真的变成陈立信的时候他心里有多后悔,还好那也就在台上变。

 

陈立农被黑的时候,节目组曾经把他劝解陈立农的片段剪到正片里,这直接导致了两个人的粉丝曾经因为这件事情大战了八百回合。陈立农的粉丝还说这段是摆拍,对于那些农糖的这种说辞,林彦俊很负责任的表示这些农糖真是脑子真的是太好使了,那确实是一段摆拍。他才不会把这种私心话以这样的形式跟陈立农说出来呢。对于陈立农被其他的一些人随意揣测,他当然是很不开心的。差不多意思的话早在这个大可爱变得没那么可爱的时候就已经对他说过了,在一个没有摄像头的角落里。他轻轻地环着陈立农,把他圈在自己的怀里,小孩有些委屈巴巴的嘟着嘴。

“我明明就不是那样的,他们为什么要这么说我。”

“我当然知道你不是这个样子的啊。因为你太优秀了,他们嫉妒了,你没有办法去控制那些人去说什么。”

“我本来就很喜欢笑啊。”

“我知道,我也很喜欢你笑。”

林彦俊感受到埋在自己脖颈间的陈立农微微颤抖,环着他的腰的手在他后腰处画着圈。林彦俊拍了拍小孩的屁股。

“恢复了就回去训练。”果然,抬起头来的小孩又是笑得一脸灿烂。

林彦俊从不觉得摆拍是一件多么不好的事情,他想要出道,想要和这个总是笑得一脸奶气的小孩在一起,所以选择接受。他只是把自己之前干过的事情再干一次罢了。他不像其他的那几个人有绝对的自信可以跟着陈立农一起出道。这么多的人他不好好跟着的话,说不定哪天陈立农就把他给忘了。

 

出道之后,林彦俊回了一趟家,妈妈惊喜的看着他说了一句:“彦俊,你好像没有以前那么“苦大仇深”了!”

林彦俊冷哼一声,表示有她那么形容自己儿子的吗。

大概是看多了,连自己都渐渐变成他那样的了吧。

 

林彦俊很苦恼,陈立农成年了,他却不能待在陈立农身边了。到了今天,他就可以带着陈立农回台湾扯证了,台湾人的优势。好吧,林彦俊并不觉得自己打的过另外七个人。林彦俊坐在转椅上往左转了一圈,又往右转了一圈,没想出什么给陈立农庆祝生日的小巧思。叹了一口气拨了电话。

“喂?阿俊!我跟你讲,你藏礼物的地方真的很烂诶,我前天就看到了,一直忍到今天才跟你讲。”难怪前两天通视频的时候,他笑的一脸诡异。

“陈立农你这个人!算了。陈立农生日快乐,跟我回台湾扯证吧。”

“……可是坤坤他们会生气哦。”

“滚!”


👻因为感觉这一章有些问题比较敏感,所以我要再说一遍全都是假的,都是随便乱写的~

👻其实几个cp中,橘农不算是我最喜欢的几个cp中的一个,但是橘农真的很好写

👻我觉得上一篇贾农写的实在是太差,所以我要立个flag,我要一定重写一遍,有时间的话_(:з」∠)_

October
04
2018
评论(3)
热度(1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诺而不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