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农] Mack Daddy(III)

👻半现背向/all农 

👻农农的成年生贺 

👻中篇,由Nine Percent 9个人的个人短篇组成 

👻文学功底浅薄

以上OK?下面走起


(III)贾农篇

黄明昊算是一个自我认知还比较充足的一个人,至少不会像范丞丞一样自认为自己有多成熟,从这一点上看就比范丞丞好上了不少,他自认为。他从不否认自己还是个孩子,也乐于在一众哥哥面前任性撒泼,不管那个哥哥是要冲上来打他还是只是宠溺的揉揉他的头都无所谓,在他看来,这算是只有他才能肆无忌惮地干的一种特权。

他的那种肆无忌惮一开始并没有带到陈立农的面前。第一次见到陈立农的时候,因为他过于干净可爱了,让他忍不住对这个明显年纪要比他大一些的哥哥连说了两句“小心”。他觉得陈立农不像是那些哥哥当中的一员。他干净的笑眼只想让他宠着他,他像是一个好不容易遇到的一个可以被他保护的人。不过这个小朋友在他看来太喜欢装成熟了。一开始的时候黄明昊以一种想要保护他的姿态插入了他的生活,结果却收到了“Justin我比你大诶”的宣言,并不着痕迹地把他推出了他的圈子。

黄明昊家里是做生意的,从小就跟着父母见过各种各样的人,再加上之后他当了练习生,他见过的大人的样子已经很多很多了。他知道大人们都有着各种各样的缺点,他们可能会在背后说着某个人的坏话甚至是算计着某一个人,他还是个孩子大人们并不顾忌在他面前说这些事情,虽然总是会有那么一个人,每一个大人都至少会有那么一个人,在那个人面前的时候是一个绝对的好人。黄明昊从小模仿着这些大人长大,把自己变成了一个多面的小机灵鬼。黄明昊这个小机灵鬼在被陈立农推之门外之后,就改变了方案去接近陈立农,他自愿在陈立农面前成为了他希望的弟弟的角色。他真的很想和陈立农搞好关系,这和范丞丞那种朋友的关系并不一样,他想在陈立农的面前是一个绝对的好人,黄明昊想要把自己所有好的方面都在陈立农的面前展示出来,把他的好都留给陈立农。他不清楚他为什么会有这种冲动,也许是因为陈立农实在是太干净了吧。

他的示弱让陈立农给黄明昊在他的圈子留了一席之地。但是还不够,黄明昊也有些弄不明白怎么才能更靠近陈立农一点的时候,过于耀眼的陈立农给了他一个机会。毕竟过于起眼的人总是会在一些自愿非自愿的情况下沾上一些是非的。那个时候陈立农的消沉,不着痕迹地拉开了和其他人的距离,都让黄明昊在心疼想要保护他的同时暗暗窃喜着。他的机会来了。他才不会像范丞丞那个大傻子一样,自以为是的在一旁观望。他趁着那段时间,更加积极的出现在陈立农的身边,并不是安慰他,只是像他之前在其他哥哥面前一样在陈立农面前撒泼打闹。看看这样的他,然后陈立农开心一点吧,然后发觉他的面前有一个跟那些人都不一样的人存在。看看他没有因为那些无聊的责难离开陈立农的身边,他不是那些被陈立农勾住的人当中的一员,他是自愿粘在他的身边的。虽然小机灵鬼按照自己的计划进行着,不停地在陈立农的身边打转着,但是这个时间并不充裕,很快小朋友身边的人就回来了。

之后他的小朋友对他还是一副忽远忽近的态度,黄明昊知道有些事情不一样了。他的小朋友在那之后成熟了不少,但是还好在他的面前还是那个任性的干净觉得自己是个大哥哥的小朋友。黄明昊继续坚守着自己在陈立农身边的位置,至少在他心里他是那个唯一的弟弟。小朋友走的很快,黄明昊也要抓紧跟上才行。

事情在很长时间内都没有明显的转机,没事,黄明昊认为自己只要扮演好那个调皮任性的弟弟的情况下保护好他的小朋友,总有一天他能离陈立农更近一点。黄明昊倒是从来没有对多人同行的表示过任何的不满。无所谓,没关系,只要他还在小朋友身边,小朋友在它面前还是那个小朋友就行了。

 

“昊昊,你在台上不乖哦~”

在一次见面会之后,陈立农跟在台上不怎么老实的黄明昊说着。黄明昊一脸不满地转过头,嘴里小声说着:

“也没见其他人有多乖!”

黄明昊背过身,感受着陈立农在身后玩弄着他细软的头发,心情有些愉悦,但脸上仍然是一脸愤愤。

“昊昊,你怎么还生气了?”陈立农对着“生着闷气”的黄明昊有些无奈,“我也要生气了哦,你这个样子。”

黄明昊听到突然转过身抱住陈立农,“那我来哄哥哥开心好不好?”把陈立农拉到跟坐在椅子上的他同一个水平线,黄明昊笑的一脸调皮。

“昊昊,真的很不乖哦。”

“嗯,我不乖。”黄明昊看着陈立农轻轻地亲上他的唇,贴着陈立农的唇毫不在意地承认了自己的不乖。

所以,你就一直在我身边管着这个不乖的我,顺便让我保护好你吧。黄明昊想着。

 

黄明昊的的小朋友马上就要成年了,但是他却因为录综艺没有办法在他的小朋友身边给他过生日。最最最气人的是之前黄明昊和另外三个人不知道嘚瑟了多久,表示可以和陈立农一起录综艺,结果却因为这个该死的综艺让他没有办法和陈立农在一起庆生,哼。虽然之前几个人是有在之前一起搞过一次庆生,但是不是当天的感觉总是不太一样的。

“哥哥,农农,陈立农!!!生日快乐!!!!!我爱你~”

生日的那天黄明昊趁着空闲给陈立农发了一条微信,不一会儿,他便得到了陈立农的打来的视频通话。看,扮演一个弟弟还是有好处的,别的几个人都只能自己黏上去说生日快乐,他只是说了声生日快乐,还能得到一个陈立农的爱心来电。陈立农也只是忙里偷闲地给黄明昊打了个电话过来问他这两天的近况,节目的情况。

“昊昊,这两天有乖吗?”

“可乖了呢!”

“……昊昊。”

“嗯?”

“我也爱你。”

“嗯!我更爱你!农农,生日快乐!”


👻嘤嘤嘤,贾农真的好甜,但也是真的好难写。主要是因为在我心里可能因为小贾比农农小的缘故,所以觉得贾农里面的农农不会是主动的那一个,单方面的主动总是比较难写的。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这篇文我给农农的设定,反正这个设定下农农不主动更是让我难以下手,就很难受。

👻我的宝宝成年了,跟我同岁了,我也就18岁零五百多天而已。虽然你成年了,但你在我心里的区别就是从小宝宝变成了大宝宝而已。新的每一年都要开心鸭~今天晚上看直播,买专辑!!!开心

October
03
2018
评论
热度(1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诺而不信 | Powered by LOFTER